close
8月1號這一天上班
跟同事聊天時,這位同事說到”今天是我進入這家公司第十年的第一天”
是哦~(當下的反應一點點的驚訝)
因為一般人的想法都是”十年”不算短的日子
接下來我們的對話也讓自己”恍然大悟”
我也十年了~
同事提醒了我,我們是同一天來報到
真的
時間真的是一點都不饒人
總覺得好像才來公司沒幾年,轉眼就已經十年了
不知道現在的上班族們有多少人在同一家公司服務超過十年?
但我知道我目前還蠻喜歡我現在的工作
公司有經歷榮耀,也曾經經歷一點點的低氣壓
假若有一天我離職了
我會以這家公司為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gette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